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如何解决农村网吧电压不稳的问题

2016-4-18网络整理佚名
  电是网吧营业的前提保证,同时也需要稳定的电压,网吧电压不稳对于网吧经营也是一个障碍,尤其是在农村开网吧,更有这个体会,农村停电的机率比较高,电压有时候不稳定,那么如何解决农村网吧电压不稳的问题呢。

  在农村开网吧,如果网吧选址所在地电压出现不稳定的情况,网吧可以考虑单独申请一条专用供电线路,或者是购买稳压电源来解决,要买质量好一点的。
  而且要加大进户线路线径。如果舍得的话加装一个全自动的电源稳压器,当然空调之类的大功率电器不要与电源稳压器相连接,如果相连接的话,想正常使用,代价太大了,不值得提倡。
  农村经常停电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其实网吧可以购置一个小的发电机,这样网吧就可以规避掉电压不稳给网吧经营带来的负面影响,这样在停电的时候,更能吸引到很多顾客到网吧来。
  网吧电压不稳一定要重视,没有一个好的配套环境,在农村是很难经营好一家网吧的,稳定的电压就是一个前提条件。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