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正视网吧当前发展形势,真正让网吧赚钱

2016-4-15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经营在2003年、2004年盛况空前,一个200台机子的网吧,年利润可达五六十万元,但是网吧当前发展形势已经不一样了,如果还把网吧当成是暴利行业,基本上都不用再开网吧了,我们要正视网吧发展形势,这个怎么去理解呢

  2008年前后网吧生意最火爆时,有网吧投资一年即可回本。由于网吧经营门槛低,有钱就能入行,政府不得不出台政策限制运营网吧的名额数量,于是当时一个网吧经营许可证甚至被炒至100万元上下,但是依然有人趋之若鹜。
  依然还有人抱着短期内就能回本的想法入行,可是我们发现当初在网吧行业最火时盲目追高的那群人,现在可能成了最早退出这个行业的人。然而依然屹立在网吧行业的,是将网吧转型,或者是加盟连锁的网吧
  如果经营一家网吧,还想着一年就能赚回本,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能将网吧当作一个小公司来慢慢经营,其实网吧还是有利可图的,除了靠网吧的传统业务上网收费以外,不少从业者开始尝试转型的道路。
  通过在网吧兼营咖啡馆、大幅度提升网吧环境的方式寻找网吧行业的更多经营模式,同时借此提高近十年来没上涨的上网收费价格,目前很多这样经营成功的网吧,不要预期网吧能暴利赚钱,这个行业才能理性成长,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