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卫生管理制度的详细规定

2016-4-13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和网吧很大的差别在于环境卫生,事实上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网咖卫生情况也是影响顾客选择的重要因素,制定规范的网咖卫生管理制度是非常有必要的,这里就推荐一个针对卫生管理的网咖规章制度,以供参考。
1、网咖应严格按照《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章制度要求来开展服务活动,持有效的卫生许可证,亮证经营
2、网咖应设立卫生管理部或设置专(兼)职卫生管理人员,并建立健全网咖卫生管理制度及卫生管理档案,做好网咖卫生自查及消毒等工作的记录。
3、网咖应保证供顾客使用的用品用具的卫生安全,每日营业结束后应对网咖室内桌、椅、门扶手、键盘、电脑鼠标等物体表面进行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
4、网咖室内应保持空气流通,保证空气质量符合国家卫生标准;使用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应符合《公共场所集中空调卫生管理办法》和相关卫生规范的要求。
5、网咖禁止吸烟,并设置醒目的禁烟警语和标志,最好配置专兼职人员对吸烟者进行劝阻,有条件的还可以专门设设立吸烟室,吸烟室内需有机械排风设施。
6、保持网咖内外环境整洁,网咖墙面、天花板、空调滤网无积尘无蛛网,地面无果皮、痰迹和垃圾,采用湿式清扫,设置专人负责;并配备有防蝇、蚊、蟑螂和防鼠害的设施。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