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塑造顾客体验的经验之谈

2016-4-12网络整理佚名
  要想网咖赚钱,服务好顾客是很重要的,从网吧管理方面来所顾客对网咖的上网感受影响其上网选择,因此打造良好的网咖顾客体验是很有必要的,事实上不少成功网咖都有自己的一套塑造顾客体验的经验之谈,下面就来说说。
  据了解网咖很多方面都影响顾客体验,比如网咖形象、位置、环境、格局、机器配置、服务等,其中网咖环境是塑造顾客体验的重要点,业主们要重视网咖门头、格局、区域划分、格调的打造,以及网咖温度、空气等情况。 
  其次网咖配置作为顾客长时间接触体验的一个东西,也是塑造顾客体验的关键点,包括网咖桌椅是否美观、舒适,机器配置体验怎么样等,还包括有网络速度,游戏软件等,要塑造顾客体验,这些都是需要考虑到的。
  网咖硬件都能让顾客满意,但软性方面不合理也是影响顾客体验,比如网咖团队管理、员工服务等情况,对此建议业主们制定合理有效的服务标准。此外营销策划也是不能少的,做好营销不仅能将网咖优势宣传展示,还能借此改变顾客对网咖的感受,提升顾客体验。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转载请注明回链,否则禁止转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