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中的水吧管理规章制度内容

2016-4-12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网咖都是规范化管理,水吧作为网咖特色之一,制定比较规范的网咖水吧管理制度也能在一定程度上保障水吧正常有序的运营,网吧管理者多多了解其他网咖的管理制度对于自己的管理也是很有好处的,这里就说说网咖中的水吧管理制度详细内容。
  1、网咖水吧员工应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准时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请假、轮休需书面申请经部门主管或部长同意后方可生效,不得私自换休或无故旷工。
  2、网咖水吧内禁止嬉戏打闹,不得聚众聊天。员工上班时间不可处理私事,上岗期间,除特殊情况外,员工不得接待私人访客。
  3、网咖水吧员工在吧台内时,不得接打手机。上岗期间没有客人时,员工可以轮流休息,必须留一人在吧内站立。 
  4、除网咖水吧员工外,其他员工、顾客均不得进入吧台、不得擅自打开水吧内物品、不得翻看水吧内柜子,不得擅自使用水吧内设备。如工作需要,需经过授权方能进入吧台。
  5、不得违反操作程序,损坏设施设备,视情节严重者一律照价赔偿。水吧内的器皿等易碎品,轻拿轻放,防止割伤。  
  6、不得模仿管理人员签名私自出品饮品,网咖水吧员对每日的报表要进行数量及金额的核对,如出差错不得私自涂改账目和单据,应主动承担错误。
  7、网咖水吧员工要绝对维护网咖利益、形象,控制好水吧成本,做好饮品质量,饮品质量如造成顾客投诉,出品人负全责。
  8、网咖水吧人员下班时要关好吧内所有电器电源,除有需要开的电器,如因疏忽造成电源浪费或电器损坏,当班人员集体负全责。
(转载请注明回链,否则禁止转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