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2016最新网咖三八女神节活动

2016-4-12网络整理佚名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又到了,为了拉拢顾客很多业主会举办特色活动,比如网咖三八女神节活动等等,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做好活动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人气,这里就推荐个针对三八节的2016最新网咖活动,以供参考。
  活动1、活动当天凡女性顾客进入网咖上网,均有网咖提供的精美纪念品1份。
  活动2、女性顾客充值38元网费送38元网费,充值138元网费送138元网费(只限本人充值本人使用方可享受,只限当天)。
  活动3、女性顾客在活动2的基础上享受一次饮品半价的优惠活动。(只限本人充值方可享受,只限当天)
  活动4、关注网咖微信并转发公众号活动内容积满38个赞即可成为黄金会员。
  活动5、抢红包活动!所有新、老会员都可加入网咖红包群。3月8日晚上20:00 ,在店内现场邀请上机的顾客面对面建群,在临时群中发放10元微信红包,限定20人,凡是抢到红包的会员都可按照红包额度,拿手机到吧台兑换50倍网费!(如抢到8元红包,8元乘以50倍等于400元网费)。
  8点红包兑换仅限当天晚上9点之前有效。领取时需将网咖官方宣传链接以及兑换网费宣传语转发朋友圈即可到吧台兑换。
(转载请注明回链,否则禁止转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