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购买网吧墙面涂料要注意环保安全

2016-4-8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装修一定要把墙面重新涂料,不管选择怎样颜色的涂料,一定要选择安全,无毒的网吧墙面涂料,在选择涂料时,除了颜色和光泽外,最重要的是要选择环保涂料,购买网吧墙面涂料环保安全是最重要的。

购买网吧墙面涂料,现在最流行最普遍的就是涂料和乳胶漆了,市面的各种牌子都有,建议买品牌的产品,进口品牌的质量和环保都比较有保证,如立邦漆、多乐士、来威、亚都等,国产漆中的精品如红狮、灯塔等效果也不错。
有些业主说,墙面又不是直接接触到人皮肤上面,为什么要买牌子的呢?因为有些不法商贩,用质量差、对人体有害的劣质漆冒充环保涂料,结果致使房间里异味不断,严重影响网吧上座率,还会影响顾客的身体健康。
无论哪一家网吧,装修粉刷一下墙面,其装修材料的选择,都必须充分考虑到环保这一因素,就说现在流行的墙面装饰材料乳胶漆,也存在着污染的情况,其内含有害物质,国家已经明令禁止该种胶的销售。所以网吧业主在购买的时候,要考虑材料的安全环保这点。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