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夏天来了,网吧空调买什么样的好

2016-4-8网络整理佚名
  夏天就要来了,网吧空调是不可缺少的设备,市面上各种空调五花八门,不同规模的网吧对购买空调都有不一样的需求,主要就是有分体空调和局域小中央空调这两种,网吧空调买什么样的好,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两种空调。

  首先来说分体空调,网吧购买的比较常见的就是壁挂机、立柜机,成本的角度去分析,以一个300米2的网吧为例,要达到好的制冷效果及空气质量,空调应该要24~30匹即18-22kw,空调花费在4-6万元,送风排气系统功率约6-8kw,花费约2万元,合计投资约7万元,每小时用电约27度。
  缺点就是分体空调能降温但由于空气在室内死循环,所以绝对无法改善空气质量,要改善空气质量一定要送入大量新风或者装排风机。而这样会把室内冷气大量抽走造成空调用电剧增而且空调匹数要装很大。
  再来谈谈局域小中央空调,这种空调投资一般只能适用于网吧大厅区间,从成本的角度来说,投资和运行成本是相当大的,一般规模的网吧不会去购买,除非是大型的网吧
  当然局域小中央空调使用效果是非常不错的,比起以上的分体空调,优点在于能控制室内空气污染程度,比如禁止吸烟、禁止吃有很大气味的饭菜,因为这些都是有异味的,通过中央空调循环风系统一循环,整个空间都是烟味或者饭菜味。
  大家可以比较一下网吧常选择的两种空调,规模小一点的就选择分体空调,比较实惠,有经济实力的网吧就选择局域小中央空调,大家参考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