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墙面装修选择什么色彩

2016-4-6网络整理佚名
  整个网吧装修色彩重在墙面,所以网吧墙面装修在选择上好材料的同时,也要重视色彩的搭配,让顾客一走进网吧就被这种色彩吸引,当然也要考虑到墙面干净保持度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谈谈网吧墙面装修色彩选择什么样的好。

比如网吧大多用白色的墙面,白色简单大方,干干净净的样子,但是没有考虑网吧是一个公共场所,人来人往肯定会有很多抽烟之人,烟容易把墙面熏黄,白色的墙很容易被熏黄,而且人来人往不是每个人都那么爱干净的,有什么脏东西就往墙上擦,白色的墙面一下子就显的很脏了。
所以不建议采用全白色的,来网吧上网要给人一种温馨的干净,所以暖色调的墙面色彩很受欢迎,比如淡淡的橘粉色就很好,颜色靓丽都温馨,与网吧其他设施搭配起来也比较百搭,也不容易显得很脏。
很多网吧不太懂墙面色彩装修,这个区域弄这种红色,那个区域弄蓝色,让人有一种零乱的感觉,导致整体的环境非常不舒适,会干扰到人的情绪,网友就不会长时间坐在网吧上班。
其实网吧可以选择贴墙纸,现在的墙纸质感好,色彩的选择又多,都很好看,非常适合网吧拿去装饰墙面,而且不容易弄脏,但是成本就要高很多,建议连锁网吧,有资金的网吧可以选择贴墙纸。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