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在电竞领域的前景怎么样

2016-4-1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电竞行业迅猛发展,不少知名网咖看到商机都推出了网咖电竞馆形式,网咖与电竞结合的案例也越发多了起来,作为新兴行业,网咖前景走势等都一直受到很多网吧管理者的关注,那么网咖在电竞领域的前景到底怎么样呢?
  虽说网咖在电竞领域有很大商机,但也并不是畅通无阻,其成本投入相较于其他普通网咖会更多一些,毕竟电竞馆需要高大上环境,配置高端也是必须的,也就是高档定位,事实上网鱼电竞馆投资成本就达到了2700万,而且按他们的投资计划,至少需要6个亿。
  网咖成本投入高,其定价自然也不会低,但消费档次较高也会在很大程度上增加顾客流失率,而目前去网咖上网的消费人群还主要是以前那些,网咖普遍发展较为困难,但不少网咖领头人认为目前电竞行业越来越火爆,投资虽大但也是能收回成本的。
  不可否认的是网咖在电竞领域还是有很多优势的,网咖也很可能会成为电竞行业的线下新入口,虽说普及到消费级市场还需要些时日,但其前景还是非常可观的。不知道大家怎么认为呢?
(转载请注明回链,否则禁止转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