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2016网咖小年夜活动策划方案

2016-4-1网络整理佚名
  小年夜作为大年三十之前的预热,很多业主都准备做些网咖小年夜活动来提升人气,事实上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2016年做些有新意的活动会更有效果,下面就推荐个不错的2016小年夜网咖活动策划方案,以供参考。

  1、欢乐大抽奖,凡充值网费10元即可抽奖一次,奖品多多。
  2、活动当天网咖新会员充30元网费即赠送30元网费,并额外赠送奶茶一杯。
  3、活动期间无论新老会员来网咖上网消费,水吧所有餐品一律第二份半价。
  4、小年夜整点劲爆0元秒杀,0元秒杀网费、现制饮品等
  5、小年夜半点抢红包,当天4场,抢压岁钱抢到手软!下载并注册“0013网咖”APP账户,登录账户并选择所在网咖,只需摇一摇即有机会获得千元奖励(直接存入身份证账户,不用自行充值)!
  6、即日起关注网咖微信并分享网咖活动到朋友圈即可获赠网费2元,获得点赞20个则可获得网费20元!
(转载请注明回链,否则禁止转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