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装修之色调与灯光的重要性

2016-4-1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很多网吧都纷纷装修起来,改善网吧上网环境,这里要谈到一个常常在装修中忽略的问题,就是网吧装修灯光网吧装修色调的重要性,色彩搭配好的室内装修,能够第一眼就吸引到顾客,下面我们就来谈谈这两个重要的装修问题。

  网吧装修色调主要体现在墙面的色彩与所有我不电脑桌椅色彩搭配,还有天花板,建议网吧采用暖色调的颜色,淡淡的鹅黄色,纯白色加上显眼的橘红天花板都是比较温馨的颜色。
  当然不同的上区域色调搭配肯定是不一样的,比如网吧的竞技游戏区,在整体上应是突出热情和热烈,那么色彩的选用就要以红色为基调,以很好地调动网友的情绪,而如果是以温馨和宁静为主,那就要以蓝、白为基准,突出表现素雅。
  网吧色调在很大程度上是灯光来体现的,在网吧装修装饰完毕的情况下,灯光可以完美展现网吧的装修效果。首先来说灯饰,吊坠式的灯饰挂在天花板给人压抑的感觉,大方的方形灯饰就可以了。
  灯光对室内的装潢和设计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如果处理得好,可以对环境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网吧的灯饰大到普通区,小到一些边边角角,都可以烘托网吧的整体效果。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