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讨论在农村开网吧怎么赚钱

2016-3-31网络整理佚名
  随着宽带的普及以及宽带收费价格的下降,在农村开网吧都是很容易实现的事情,其实相比城市网吧的竞争情况,农村开网吧赚钱更加容易,为什么这样说,在农村开网吧怎么样才能赚到钱呢。

  首先来谈谈从农村的网友入手,当然不是指去开黑网吧,在农村开网吧首先规模不要那么大,投入也不会那么多,在农村还是存在大部分年轻人的,很多没什么文化的年轻人都会留在家乡,家里没有条件买电脑的,照样会去网吧上网。
  还可以吸引到中年人,在农村除了在农忙的时候非常忙,大部分时间都是很闲的,尤其是进入冬天,这是网吧经营最好的时候,中年人也有很大一部分会去上网的,只要网吧从这两个网友来宣传做的好,推出一些上网优惠活动。
  农村网吧附近都是居民、甚至有些小工厂等人群聚居的地段,因此可以利用自己地理位置的优势开拓服务人群的生活需求,如在网吧内设置便民的电话费、网费、电费等缴费点,这也可以为网吧赚钱。
  农村开网吧成本本身就不高,电脑配置不需要买那么潮流高端的,平时这样经营也能赚到钱,相比投资做其他的行业,是省事很多的。但是不能去经营网吧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