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谈谈网咖面积是不是越大越好

2016-3-31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相对于传统网吧来说有很大的不同,网咖面积也是各种各样,但以中大型居多,现在想要投资网咖行业的业主并不少,不少业主觉得网咖面积是越大越好,那么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网咖需要多大面积呢?到底是不是越大越好呢?

  一般来将影响网咖面积的因素也不少,包括成本开销、户型、所处位置、当地经济情况、机器台数等等,如果业主们想要做非常多功能的网咖模式,比如设立竞技台、对战区域、情侣包间、小影视包厢等等,那么太小的面积肯定满足不了这一需求。
  不过网咖面积过大的话,成本方面肯定会更多一些,就目前来看网咖还不能向那种超级大的娱乐综合体网吧来发展,事实上早些年的时候,沿海地区就有不少娱乐综合体,像类似集上网、陪玩、美甲美发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网吧等等,虽说之前也确实流行了一阵,但现今多已倒闭。
  当然业主们在具体规划网咖面积时还是要结合实际情况来定,不少资深网咖投资者表示网咖面积保持在700至900平方米之间面最合适,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转载请注明回链,否则禁止转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