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电竞网咖有没有必要设立体验区

2016-3-29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电子竞技融入到网吧行业的案例越来越多,但相对于普通网咖来说还是有诸多不同,为了减少风险,不少网吧管理者会先设立电竞网咖体验区来看看效果,有些业主则并不认为设立网咖体验区有什么必要,那么到底究竟有没有必要呢。
观察那些设立体验区的电竞网咖可以发现他们大多是因为风险大的缘故,事实上这确实也是解决一些问题的方法,比如最近比较热的VR,简单的在固定电脑座位上让顾客体验VR估计不会有很好的效果,对此设立专门的体验区似乎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事实上像设立VR体验区也算是一种投资了,如果能把网咖人气做上来也算是增加了一项无形价值。目前有网咖门店也会设立HIFI体验区来拉拢顾客,赋予全新商业理念并获得相关权限,对网咖会员提供产品销售。
当然设立网咖体验区也并不是就能有好成果,这也影响了网咖成本及盈利,高技术含量的体验区成本并不少,对此业主们就需要权衡好两者关系了,比如控制设备数量等等,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分享出来哦。
来源:http://www.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