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设立一个网吧休息区能增加顾客粘度

2016-3-28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的网吧业主都知道提供多元化的服务,不能单一的靠电脑上网来经营网吧,其实对于很多网吧来说,设立网吧休息区是改善网吧经营的可靠方法,网吧休息区能增加顾客粘度,为什么这样说呢。

  首先来谈谈当前网吧改变经营模式的问题,提供各种饮料、简餐,顾客可以在此阅读、聊天、休息,网吧加咖啡馆,网吧加超市,混搭经营,像是这样的规模,不是所以的业主都能做到的,但是最起码能够设立一个网吧休息区。
  网吧休息区主要就是提供给顾客休息,放松,聊天的地方,这个区域主要吸引的顾客有两种,第一种就是上网上累了,不是像直接离开网吧的,这样的休息区就是他们最好的选择,上网累了就来休息一下,再到网吧买饮料,吃的等等,休息足够了继续上网。
  第二种就是陪同来上网的,这样的顾客很常见的,一般都是两个人来网吧,但是其中一个不想玩电脑,网吧提供的休息区就是他们选择的最好场所,在网吧上网之外还能休息,自然而然就能增加顾客对网吧的粘度。
  如果资金许可的话,休息区的装修不妨加大投入,该提供的增值服务就提供,就像以上所说的,提供各种饮料、简餐,顾客可以在此阅读,另一方面来说也是在为网吧赚钱,而乐而不为呢。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