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关于网咖,网吧业主知道多少

2016-3-23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该怎样做才能走出困境,网吧转型成为业主们考虑的问题,网咖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相信很多业主对网咖这个词不陌生,但是你们真的了解什么是网咖开网吧网咖是什么样的吗,关于网咖,我们详细的来谈谈。

  网咖是不是仅仅提供咖啡服务就叫做网咖,当然不仅仅是提供饮料的服务,专门成立一个区域,可以和图书供应商、蛋糕生产商家、奶茶咖啡等结合到一起,提供各种饮料、简餐,顾客可以在此阅读、聊天、休息。
  网咖俗称网络咖啡厅,就是将网吧和咖啡、糕点等结合起来,给顾客提供舒适的休闲上网环境。和传统的网吧相比,网咖环境、服务有了质的提高,上网累了去休闲区吃点零食,看看电视,比网吧舒服多了。
  目前在温州就已经有网咖诞生,没有吵闹,没有烟味,着重吸引年轻群体和都市白领。还有青岛的网鱼网咖,上海的网鱼网咖都是成功的案例,整合网吧、咖啡馆、水吧、图书等资源,将网吧发展成网咖、水吧等模式。
  当然网咖的发展目前只是局限于大城市,因为大城市有这样的消费能力与需求,但是想要转型成为网咖的业主们,要分析清楚什么是网咖,再来计划转型的问题。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