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大学附近的网吧现在也是微利苦撑

2016-3-23网络整理佚名
  大学附近的网吧通常都是爆满,尤其是晚上通宵包夜的学生特别多,但是现在大学附近的网吧生意一落千丈,一些网吧无奈开展多种经营,代卖各种零食、夜宵等,简直成了一个小超市,大学附近的网吧微利啊。

  网吧曾经是最受大学生喜欢的地方,网吧老板也是赚得钵满盆满,大学生平时都有生活费,尤其是男生,除了追女朋友平时不花什么钱,又喜欢上网,就去网吧,而且大学生有经常上网吧的时间,白天没有课的时候,晚上照样去通宵。
  但是现在大学生几乎人人都有电脑,学校也提供价格便宜的网络,学生都宁愿窝在寝室里面上网,当然也有很多学生图文版网速快,配置适合玩游戏,网吧又有玩游戏的气氛,就选择去网吧消费,但是这点客源对于网吧来说,是少之又少的。
  每天来上网的人寥寥无几,即便是有来上网的,都是偶尔来打发时间的,平均一人也就是3个小时左右,一台电脑开10个小时,算上电费、网费、损耗等,成本约在十来块钱,上网每小时2元,会员更便宜,利润非常少。
  一天下来收入也就是五六百元,仅仅够维持网吧的日常经营。如今代卖点商品,才能勉强维持下去。再加上智能手机的普及,网吧已经成为过去式了,大学附近的网吧也渐渐的都关门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