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加大网吧资金投入要谨慎

2016-3-22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的网吧装修越来越好,网吧的硬件也紧跟潮流,为了改变网吧经营状况没,不惜花血本加大网吧资金投入,但是业主有没有想过能够把成本给收回来呢,以前网吧暴利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网吧资金投入还需要谨慎。

  网吧的利润其实并不高。一小时上网费两三块,除去成本和设备折旧,每月纯赚利润和普通上班工作者工资收入差不多,在经营惨淡的时候,每个月也只能勉强保本。
  在利润急剧减少的情况之下,网吧业主对于网吧的投放也越来越谨慎,轻易不会投资网吧的硬件、环境装修等设施,因此不少网吧在硬件、环境设施上都有一些缩水,如果网吧业主不能确定网吧经营状况的话,加大网吧资金投入还是要慎重考虑。
  就像近期的北京土豪网吧已经停业,进门就得5000会员费,虽然里面犹如太空仓式的上网环境,每台机器也是上万元,这么高端豪华的网吧,不一定能吸引到顾客,没有消费就拿不回成本。
  一些曾经以豪华装修而被视为政绩工程的旗舰网吧纷纷停业转手,所以网吧业主勒紧腰带,无论是在电脑配件的选择上,还是网吧环境改造上面都要慎重。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