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如何保持网吧上网顾客不疲劳

2016-3-22网络整理佚名
  长时间在电脑面前上网一定会感到疲劳,尤其是在网吧上网,空气也不好,网吧上网顾客疲劳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作为网吧业主要把这种情况降低到最低,才能延长顾客上网时间,提升顾客上网满意度,如何保持网吧上网顾客不疲劳呢?

  首先来谈谈网吧椅子的问题,长时间坐的椅子上本身就容易身体疲劳,如果网吧椅子还不好,坐得不舒适,出现腰酸背疼的现象,顾客上网一下就会走了。然而如果选择一款舒适的网吧沙发椅,效果就不一样的。
  当然舒适的网吧沙发椅一定要选择质量好,市场廉价的沙发椅都不是按照人体设计的,长时间坐着也容易疲劳。要配置人体工学设计的沙发,靠着很有安全感,顶端有类似于枕头的设计,这样即使长时间坐着,脖子也不会发酸。
  其次,上网疲劳的缘由还在于电脑屏幕,现在网吧都会选择液晶显示器,它的色彩,对比度,亮度,响应都比以前的显示器好,看了不容易疲劳,很清晰,这样眼睛就不会看着看着觉得累了。
  一些网吧业主为了追求更低的成本,往往会选择一些二三线品牌的产品,毕竟价格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不同品牌之间的产品价格差距是很大的,在这些价格差距之下,液晶显示器的性能也有很大的不同,所以建议好质量好一点的。
  因为液晶显示的使用周期是很长的,即使提前退役了,其转手也能卖个不错的价格,如何保持网吧上网顾客不疲劳要从以上2个角度去考虑,顾客不疲劳,上网时间就更长,网吧就更赚钱。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