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成功的网吧装修第一步就是布局规划

2016-3-19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网吧室内都摆满了电脑,排成一排一排的,看起来很整齐,其实很单调,网吧装修第一步就是要做到合理规划网吧布局,因为网吧上网人员复杂,对网吧上网环境要求都不同,成功的网吧装修会将网吧分为几个不同的上网区域。

网吧装修第一步一定要规划网吧上网区域,就针对目前去网吧消费的人群来分,主要就是影视区,游戏区,情侣区(包间),无烟区。
首先来谈影视区,部分网民来网吧上网就是为了浏览网页、聊天,看电影之类,对电脑的要求比较低,这部分人上网要求安静,看电影要安静,聊天也要安静,还有隐私一点,所以这个区域主要聚集需要安静的人。
游戏区的电脑配置要高端潮流,这里大部分都是游戏发烧友,不管他们怎么闹,都聚集在这个区域,而且把网吧游戏的顾客聚集在一个区域,他们可以自己形成联盟,可以为网吧聚集一部分固定的顾客。
情侣区(包间)也是必备的,有些青少年情侣谈谈恋爱,又没地方去约会,网吧上网包间是最好的场所,还可以上网娱乐,都是情侣在这里,也会形成一种氛围,大家都不会觉得不好意思,而且据说去网吧包夜比去宾馆便宜多了。
重点来说无烟区,可能很多网吧装修会忽略,但是随着网吧禁烟的呼吁越来越高,网吧无烟区也受到网吧以及网民的关注,确实有很多人受不了烟雾缭绕的网吧,讨厌吸二手烟,网吧不妨在装修的时候布局这样一个区域,是网吧的一大特色,想必会吸引很多顾客。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