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节后网吧开张给顾客一个新形象

2016-3-16网络整理佚名

春节过后,很多网吧都纷纷开张,这正是网吧一个改善经营状况的机会,在网吧开张之前要有所改变,给网吧一个全新的面貌,所以在节后网吧开张要采取措施,给顾客一个新形象,提高网吧竞争能力。


不管是新开的网吧还是重新开张的网吧,既然要改变形象,就要采取措施,有些网吧坚持每两年更换机器,每年重新装修一次,它们的生意越好,投入越多,规模越大,就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形成良性循环。
把网吧一切都布置好了,就要把网吧宣传出去,把网吧有点,新的变化给展现出去,不管你放音乐、还是发传单(最好进去外面发传单)、还是方鞭炮的方式都要让方圆百里的人都知道。
宣传之后给顾客的实惠是少不了的,不然大家凭什么要去你哪里上网?通常的开业活动一定要浓烈的占便宜的气息,不管是充多少送多少,还是抽奖这些优惠活动必须做,中国人就是喜欢占便宜。
既然是要改变形象不仅要从装修,电脑配置做起,网吧服务态度也一定要改变,比如从前有人说你们网吧员工很拽,都不愿意去了,就要从这点改变,大家头一天来你这里上网,你要服务不好,人家还来吗?现在的人都活的特别有自尊,有面子,哪个愿意花钱还受气。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