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布线关系到维护成本

2016-3-16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经营不仅要考虑能吸引到多少顾客,做什么样的活动等等,经营网吧更重要的还有考虑到经营成本,除了购买设备还有就是维护成本,就拿网吧布线来说,布线好与坏关系到日后的维护成本。

  网吧布线维护成本是很高的,因为网吧布线都是埋在墙面或者是地上的,要购买质量好的,现在很多网吧为了装修好看都走的地线,不管你怎么走线,一定要便于维护。
  同时也要看准线的质量,不要没有俩年线全在地上烂了,地面或者是墙面都要受到破坏,才能进行维修,这样加上重装装修地面墙面,维护成本更高。
  尤其是电源布线要分片设计,便于分片管理和控制。特别是大面积的网吧经营场所,为了便于日后经营上的管理,一定要在设计之时做好区域的划分。
  如果电源线或者网线出了问题,特别是电源线出了问题检修时,可将人员集中在其他区域,这样与其他区域之间就互不干扰,可以断电维修之类的,不至于影响到其他上网区域,减少维护成本,也减少了损失。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