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对网吧客源流失的问题进行总结

2016-3-15网络整理佚名
  顾客就是上帝,网吧客源流失是所有业主都感到的一个棘手经营问题,在面对客源流失的时候,业主也会做出一些调整性的经营方案,但是效果不佳,要解决问题,首先就要分析问题发生的原因,有哪些外在和内在的因素,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

  首先网吧业主要认清一个道理,客源流失是任何经营企业都会遇到的问题,长期吃饭的人还想换碗面吃,有的顾客对网吧服务比较挑剔,有的顾客对网吧环境或机器配置比较挑剔,有的顾客对网速比较挑剔。民间有句俗语说得好,众口难调,所以客源流失是无法避免的问题。
  但是无法避免也要采取措施控制客源流失,业主要适当的转变经营方式,这就要分析客源流失的原因,有心的网吧业主会对网吧顾客进行调查,分析原因,又针对性的解决问题。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网吧的地面有点脏;网吧的空气质量太差,经常有脚臭味;网吧的键盘太难用;网吧的网速太卡,玩游戏时经常会掉线等等,哪个细节做得无法令顾客满意,顾客都有可能不再到网吧消费,分析出最普遍的因素是什么,再来找出适合的解决方案
  网吧要接纳顾客的意见,放置意见箱,网吧留言板,不要形同虚设,当有顾客投放意见的时候,要及时看,分析解决问题,才能让网吧客源流失减少到最低,每个网吧的具体情况不一样,解决的方案也不一样。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