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涨价比降价更能吸引顾客

2016-3-14网络整理佚名
  春节之后很多网吧业主都在考虑涨价还是降价,现在网吧经营状况不好,确实有很多网吧通过降价来吸引顾客,但是实际的效果并不好,其实网吧涨价比降价更能吸引顾客,为什么这样说呢,下面来分析一下。

  首先谈谈网吧降价的问题,一般的网吧每小时上网费最高是3元,后来降到2元。电费、房租、人员工资……成本费用不断增加,上网费却不断下调,网吧根本挣不到钱。一小时上网费两三块,除去成本和设备折旧,每月纯赚利润和普通上班工作者工资收入差不多,在经营惨淡的时候,每个月也只能勉强保本。
  然而网吧涨价却更能吸引到顾客,我们作为一个消费者,看到其他网吧降价,你涨价,凭什么呢?在这种既有几分好奇,网吧涨价必然有其不一样的优势,逆势涨价吸引顾客,用优势的条件吸引前来消费的顾客留下来。
  就像我们去买衣服一样,往往大量降价促销的衣服没有人去买,反而贵的衣服才有人去买,这就是利用了人们的这点心理,花了钱的必然是好的,而且去价格高的网吧上网,能够提升档次,作为消费者会想我能去价格更高的网吧,就是不一样。
  其实这就是逆向销售,有没有网吧真的去这样做呢,某网吧老板看到其他网吧降价后,根据自己网吧的优势做出了涨价的决定,网吧涨价后的上网价格是5元每小时,比其他网吧高出很多,涨价后,大量顾客涌向网吧,网吧生意比之前的更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