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行业打造影咖模式有什么优势

2016-3-14网络整理佚名
  面对网吧行业异常激烈的竞争形势,业主们走创新路子更易致胜,打造网游与影音结合的影咖模式则成为现在不少网吧管理者考虑的焦点,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影咖模式优势不突出,不知道会不会成功。这里就分析一下打造影咖模式的优势。

  网吧行业打造的影咖模式主要是将等候区、休闲区改成私人影院,供消费人群娱乐休闲,比如看电影、组团开黑等等,私人影院其实是最近流行起来的一种新兴观影方式,分布有多个观影房间,并装饰成不同风格,如动漫主题、影视主题、大自然主题等。
  影咖模式的优势其实算是比较突出的,其操作非常有灵活性,观影者可随意观看任何电影,观看效果也不亚于大型影院。相对其他影院价格低且实惠,支付方式灵活,有包场的顾客还能享受会员优惠价。而且影咖环境更私密,同时也更舒适,因此是很受现在年轻人的喜欢。
  网吧转型早已成为趋势,影咖元素算是现在不错的投资选择,这种把上网与观影结为一体的商业模式在中小城市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且利润空间也不错。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