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对在学校周围开网吧优劣势的讨论

2016-3-11网络整理佚名
  开网吧选址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关系到日后网吧客源来源的问题,很多业主都觉得学校周围网吧赚钱,人流量大,学生上网的多,是不是一定就能赚钱呢,大家对学校周围开网吧有什么看法,一起来讨论一下。

  首先在学校周边开网吧,受到政策的约制,国家文化局明文规定,网吧距离学校直线距离200米。但学校周围还是布满了网吧,大学,高中学,小学,就从这几个层次的学校谈起。
  大学附近网吧开网吧,的确是有消费能力,大学生一般的生活费都蛮多,对于宅男来说,平日里不花什么钱,喜欢去网吧游戏,又有时间去网吧,这给网吧带来大量的客源,而且又固定,但是大学周围店铺商贩云集、房租高不可攀,经营成本是很高的,而且现在的大学生都自己有电脑。
  其次就是高中学校,更不好开,这个年纪的学生学务繁忙,学生顶多节假日、放学后有时间,网吧大多数时间都是闲的,不要指望中学生有多少个逃课的,因为家长管教的很严格,学校老师和家长没事就爱去网吧查看。
  最后说说小学附近开网吧,特点就是在农村,小的城镇,地方上管制的不严格,小学生又爱上网玩游戏,但是作为网吧老板,开黑网吧,不仅法律不允许,祖国的花朵,你忍心吗?在庞大的网民群体中,未成年人占很大的比例。网络游戏由于有让人上瘾的特性,被称之为“电子海洛因”。所以说学校周围开网吧,还不如开在居民区、高消费区或娱乐区中心。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