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讨论应该不应该豪华装修网吧

2016-3-8网络整理佚名

  那些机器配置高、服务态度好、装修美观的网吧,生意普遍较好,就目前而言显然很多网吧都重新装修网吧,改善网吧经营状况,甚至有很多有实力的网吧不惜下血本,豪华装修网吧,把网吧打造成一个五星级的网吧,这样的做饭应该不应该提倡,还要看具体的情况。
  举个例子,在深圳东门一间网吧,装备苹果电脑、咖啡吧、休闲区、各式西点,目前深圳最高级的网吧,豪华装修,配置高端,更重要的是网吧增加一个水吧,成本仅仅增加了15万投入,档次立马飆升,但是营业额却大大的提升了,网吧上网一个小时0到15块钱。





  但是不是每个网吧都适合豪华装修的,毕竟成本相当高,比如在东莞开的网吧,觉得东莞网吧是只赚钱不赔钱的生意,把网吧的装修非常豪华,甚至比五星级宾馆还要豪华,网吧用的是800多元一把的真皮椅子,大理石地面,专业的灯光设计和排送风系统,用豪华装修来吸引顾客。
  但是这家网吧附近的顾客对此并不买单,大家都知道东莞大部分都是工厂,外来打工族居多,工资也是偏低的,也没有大量的时间去网吧上网,让月收入不足2000元的打工一族们望而却步,就像找餐馆吃饭一样,打工的肯定不敢去一些装修很好的大饭店吃饭,因为那里的饭太贵了,而这家网吧经营收入远远收不回豪华装修的成本,当然选择豪华装修是错误的。
  这样的网吧经营方式是不符合当地的网吧市场行情,在网吧经营中,装修、价格、服务、技术等任何一个环节都要和网吧实际经营状况,还有消费者人群相结合,按照顾客的要求来对网吧进行经营策划,才能真正的吸引到顾客。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