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连锁网吧与单体网吧最大的区别在人员管理

2016-3-7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单体网吧都转让出去,竞争太强了,连锁网吧越开越多,单体网吧实力不强,装修,设备等各方面都比不过连锁网吧连锁网吧与单体网吧存在很大的差异,但是连锁网吧与单体网吧差别最重要的表现在人员管理上面。

  为什么这样说呢,单体网吧一般规模较小,网吧工作人员一般分为网管,技术员,网吧收银员,管理上面就是老板,而这样的员工模式,必然使得人员管理存在很大的问题,员工懒散,频繁辞职,很多网吧老板平时都不怎么来网吧打理网吧,不清楚网吧的实际经营情况,网吧生意自然好不了。
  但是连锁网吧不一样,它有规范的人员管理制度,网管,技术员,网吧收银员都有,甚至每个岗位都有几个,更重要的是,有网吧店长,网吧经理这样的专业管理人才来管理网吧
  连锁网吧中更加强调团队力量,需要建立一个金字塔式的规范的人员晋升制度。而且还能做大人员培训,使每个工作人员知道自己发展的方向,提高员工工作的积极性,明确各岗位的职责,建立技术骨干人员,有效保障运营总体需求。
  网吧得以很好运营不仅跟高端的电脑设备有关,跟装修环境有关,也跟人员服务有关,网吧的服务态度不好,网吧整体乱七八糟,网管不能随时解决顾客问题,网吧经常发生打架的事情,这样的网吧生意能好吗?
  连锁网吧就对此有良好的规范管理制度,从员工自我做起,才能把网吧经营的好,单体网吧就缺乏这点规范的人员管理,所以连锁网吧发展的好,而且赚钱,也是有它的道理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