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从哪些方向做好优质服务

2016-3-7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业的竞争开始由比机器配置、比价格,向着比服务、比网吧经营差异化的方向转变,网吧服务一直都是强调的话题,但是有多少网吧真正的做到做好呢,网吧优质服务从哪些方向做起,都是业主们要注意的。

  首先就是优质的硬件服务,服务设施的完善是一个网吧得以运营的前提条件,有些人说是不是要买最新的电脑配置,高端的配置,当然有实力的网吧升级硬件确实能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但是网吧应当通过平时严谨、认真、及时地维修、保养、管理使网吧所有设施保持在良好运行状态,这才是最关键的。
  其次网吧优质服务还体现在网吧上网安全的问题,很多网友都问网吧能不能使用网银,网购的年代,如果网吧网购安全都存在问题,难以让顾客对网吧信赖。还有在网吧玩网游的账号安全,一个网游账号被盗损失是很大的。
  甚至是对网吧造成被严重的影响,一个局域网内有一台机子中了病毒,如果不及时杀毒和隔离,其他的机子很快便会感染病毒。一旦病毒感染全场机器,轻则断网杀毒,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反复检查;重则系统破坏,网吧被迫停业。怎样才能让我们的电脑更安全,这将一直是网吧的重要问题。
  最后谈到的就是人员的服务,从网吧收银员到网管,到技术员,甚至是保洁员的服务态度都能严重影响到顾客的上网心情,不能做好迎宾的“你好,欢迎光临”,也要做到热情相待,这是最重要的,才能使顾客忠实于网吧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