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店长应尽的职责有哪些

2016-3-7网络整理佚名
  大部分网吧业主都不具备专业的经营管理知识,聘请网吧店长也是为了改善目前网吧经营不善的状况,但是老板花了钱来聘请网吧店长,希望能真的对网吧经营有所改善,所以一定要明确网吧店长职责,具体的有什么工作职责呢。

  首先网吧店长要了解网吧的整体经营情况,全面负责网吧的运营管理、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做出对网吧最有力的经营策划方案,协助网吧老板打理网吧,这也需要老板放权,才能让店长发挥自己的管理能力,带领好网吧其他员工,共同把网吧经营好。
  那么具体到工作中有什么职责呢,钱要特别的对待,最好是老板就负责每天收钱,每天检查核对网吧收银交接班日常财务情况,网吧的收费情况,统计每天时间段在线人数与商品销售,对网吧实际经营情况了解清楚。
  对于网吧员工,做到该有的管理,每周有计划进行员工进行工作上的指导,提高员工的工作水准与工作积极性,网吧员工都是越做越懒散的,这需要店长以更积极勤奋的工作态度来带领他们。
  在网吧经营中,店长要特别能处理网吧突发事件,停电、断网、服务器故障、打架闹事,正确处理,不给网吧带来麻烦,影响到网吧经营,尤其是执法部门对网吧检查,做到正规经营网吧,不接纳未成年。
  当然店长平时不分时间段检查网吧的工作,如检查网吧内部卫生情况、网络系统机器、空调风扇/换气扇、各种灯、员工上班情绪等细节问题。出现问题及时解决,特别是节约用电、机器运行、网络稳定等情况必须及时解决。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