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针对网咖VIP会员的优惠方案

2016-3-7网络整理佚名
  大多网咖为了和顾客建立长期稳定的关系,都会选择采用会员制度,设置网咖VIP会员,并赋予一定的优惠,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这也是留住忠诚顾客的有效方法,不过制定合理的网咖会员优惠方案是必须的,那么怎么制定VIP会员的优惠方案呢。


  首先需要先确定成为网咖VIP会员的条件,比如每个普通会员,在本月内发展5名会员,即可免费升为VIP会员。本月内凡一次性冲500元者,即可升为VIP会员。本月内积分达到2000分,即可升为VIP会员。针对网咖VIP会员的优惠政策具体可结合网咖实际情况来定,比如以下方案
  1、网咖VIP会员可优惠上网,用优惠价格享受到网咖服务。
  2、VIP会员优先预约,只要一个电话就可以享受到优先预留机器的服务。
  3、享有免费上网的优惠,早上8点到11点来网咖上网免费(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4、网咖任何区域都能享受VIP特价(包括休闲大厅区、情侣卡座区、游戏竞技区、无烟专区)。
  5、VIP会员用网费可以按现金一样方便快捷的购买网咖商品。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