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讨论网吧高价转让遇到瓶颈

2016-3-1网络整理佚名
  全国各地都出现了网吧转让的潮流,网络普及、恶意竞争、经营成本增加内忧外困,使得很多网吧经营不下去,但是转让网吧不是一件难事,甚至业主们可以利用网吧高价转让赚一笔钱,高价转让在目前的情况就不是那么乐观了。

  自从2007年后停止单体网吧审批,新开的网吧数量减少,也有大批的网吧转让,受到个体网吧禁止审批的限制,网吧经营许可证的价格被炒的很高,一个经营许可证达到20万元以上,对于接手网吧的一方,无疑大大增加了经营网吧的负担,也让之前的业主赚了一笔钱。
  网吧市场行情不好,现在网吧已经没前些年那么挣钱了,开网吧的越来越少,今年全国很多省市都开放个体网吧申请,将符合条件的单体网吧和连锁网吧同时列入审批范围,这一政策使得网吧高价转让就受到了限制。
  在58同城上输入“网吧转让”等信息,查询结果达2500多条。目一位网吧业主表示,“手上只剩下一张网吧单证,店铺已经转让出去了。当时花了三十几万,现在只卖十万元”,转让的价格已经降低了很多。
  全国开放单体网吧审批的城市还不是很多,网吧要转让的赶紧转让出去,要不然就出现网吧高价转让遇到瓶颈的问题,网吧经营许可证就贬值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