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如何改造城市网吧,让网吧生意好起来

2016-3-1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生意不好,业主们都知道传统的经营模式已经不再适合现在的网吧了,改造城市网吧成为业主们关注的话题,那些机器配置高、服务态度好、装修美观的网吧,生意普遍较好,如何改造城市网吧,除了改善环境之外,经营模式也要改变。

  有些网吧坚持每两年更换机器,每年重新装修一次,它们的生意越好,投入越多,规模越大,就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形成良性循环。这种方式对于提升网吧竞争力也是很有帮助的,不重在改造,而是改善。
  但是带来的是高额的成本,网吧有没有这个能力把成本都收回来?因为2年就更换一次机器,还有装修毕竟要花大量的成本,何况现在城市网吧经营状况也不好,改造城市网吧,就要从经营模式方面着手。
  一个哈市安宁街上一家改造后的网吧,其内部装修很像快餐店,简洁明快,并设有专门的吸烟区。进门的左侧就是一个卖茶点的吧台,网费也在这里结算。大厅被分成休闲区和上网区两个部分,一些网民一边喝着果汁或品尝着咖啡,一边玩着游戏或浏览网页,还有的干脆离开电脑,坐到休闲区内叫上一份甜点再配上一杯奶茶,慢慢享受,让自己疲惫的眼睛和神经彻底放松一下。
  这给网吧带来了很多的客源,来的只要买单,不仅仅是上网,各种娱乐休闲都满足现在的网友,这些有高消费能力的白领。我们知道在城市去那种高级网络会所的费用是很高的,这种网吧模式既满足了顾客对会所的要求,价格有公道。
  尤其是无烟上网区域的改造,脏乱差和空气浑浊是很多网吧的弊病,设立了吸烟区,还定时开放风机,及时将污浊的空气排出,给顾客营造一个清新的环境。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