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发达城市网吧选择网咖式经营是最好的选择

2016-2-29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每月支付完员工的工资后,再扣除水电及其他费用,每个月也只能勉强保本,但很多发达城市网吧继续经营着,生意还很好,网吧经营收入不能将上网收费作为唯一经济来源的,发达城市网咖渐渐被业主们认可,也采取这种经营模式。


  网吧业的竞争开始由比机器配置、比价格,向着比服务、比经营差异化的方向转变。尤其是城市网吧,都是有消费能力的网友,对网吧的环境和电脑配置要求相当高,网吧能够满足网友的要求,网吧的需求还是很大的。
  在北京和上海等发达城市,网吧就像咖啡屋一样,装修得非常有情调,虽然网费比一般网吧贵一些,但很多人都爱去那里放松自己的心情。给那些低消费人群打造一个休闲场所,颠覆网吧留在人们脑海中的那种原始概念。
  目前在温州就已经有网咖诞生,没有吵闹,没有烟味,着重吸引年轻群体和都市白领。尤其是网咖提供的无线网络,满足着现在网友的需求,可以使用自己携带的笔记本电脑,还有手机,让客户在网络上畅通无阻,边吃边享受冲浪的快感,坐得再久也不会觉得累。
  对于发达城市网吧而言,网民需要什么我们就产出什么,当下网民最需要的是满足他们个性化需求的娱乐体验,网吧正是集中了中国最活跃的互联网网民的场所,事实证明,这种网咖式经营模式确实能够让网吧改善经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