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冬季天气干燥,要加强网吧防火安全意识

2016-2-20网络整理佚名
  冬季天气干燥,也是火灾发生的季节,网吧作为公共场所,更要抓好冬季网吧防火安全的意识,保证顾客上网安全,以免发生像襄阳某网吧类似的火灾,提高消防安全,更重要的还是加强员工的网吧防火安全意识

  很多网吧业主认为,网吧又没有货源,根本不可能发生火灾,所以很多网吧的消防器材都不齐全,甚至是过期的消防栓。防火器材要准备齐全,诸如灭火器等设备是必不可少的,不然年检时也不会通过。
  网吧安全出口也只有一个,不对网吧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的培训措施,一旦网吧发生火灾,后果是不堪设想的。如果网吧工作人员具备这样的知识,发生意外也能正确引导顾客逃离危险场地。
  网吧本身就有一些热源,电脑主机、显示器、交换机等都会生热,比如机箱过热都有可能爆炸,网吧电源布线有广,一旦导火线起火,整个网吧都要面临火灾的危险,造成网吧上网人员的人身安全。
  有些网吧还有顾客抽烟,烟头随地一扔,这就是火灾的隐患。网吧这个客流量很大的经营场所,更应该讲安全经营,为什么那些装修好的大网吧生意好呢,这些网吧的各种设备都是很齐全的,从各方面都考虑到了网吧的安全问题。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