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同城网吧联盟成功为网吧转型

2016-2-18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价格恶性竞争,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超时经营是目前网吧行业普遍存在的现象,对网吧经营产生了及其负面的效果。相反如果能够实现同城网吧联盟转型,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现在已经部分地区实行同城网吧联盟,并且取得很好的效果。

  徽省黄山市尝试成立同城网吧联盟,实现统一运营、统一计价后,彼此之间恶性竞争消解,据了解以休宁县网吧联盟为例,网吧的房租由原每年46万元降至26万元,电信费用由每年57万元降至25万元,股东和从业者收入也有所提高。
  很多网吧业主都认为这种同城网吧联盟不可实现,利益不能均分,其实面对网吧竞争的压力,这种方式才是最好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同城网吧联盟具体要怎么去经营,这是业主们关心的话题。
  芜湖市镜湖区飞飞网卡连锁剑客网吧,由7位业主联手投资330余万元组建,经营面积1500平方米,拥有235台电脑,设有5个活动区域。在这里既可以在网上看新闻、视频、电影,也可以进行规模较大的游戏对抗赛等。
  网吧还设有200平方米相对独立的休闲场所,提供各种饮料、简餐,顾客可以在此阅读、聊天、休息。整个网吧进行了较好装修,配置了舒适的座椅和空调、电梯,4名保洁员将营业场所打扫得干干净净,28名工作人员统一着装,还配置了呼叫服务的设备。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