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开销最大的体现在哪几方面

2016-2-17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吧经营当中,一定要清楚的了解网吧开销的地方,做好预算,控制好成本,才能让网吧获得盈利,随着电费、房租、人员工资……成本费用不断增加,网吧生意越来越不好,业主们要分析网吧开销最大的地方在哪里,再策划好经营策略,降低成本。

  大部门网吧都是租的房子来经营网吧的,网吧租房的费用越来越高,相比采购机器来说,这方面算是很大的,据调查网吧的房租平均价格在1元每平方米每天,网吧单台机器的平均面积不能少于2.5平方米,这样算下来网吧房租一年18万元左右,
  其次就是电费,网吧机器都是24小时开着的,就算是有些机器没有人上网,也没有做到及时关闭。尤其是在夏天,网吧还要开空调,空调是相当耗电的,又不能把这部分电费转嫁到顾客身上,现在都是阶梯式的收电费,用的越多,一度电的价格就越高,建议网吧可以自备发电机。
  第三,网吧机器采购,虽然机器采购是一次性支出,由于是组装机器,网吧购买的设备也不会很高端。但是随着硬件更新速度快,网吧每2年就更新一次设备,这对网吧来说确实一笔很大的支出,还要买交换机,买空调,买路由器。
  网吧开销最大的地方主要就是体现在这几个方面,当然还有装修费也是很高的,但是装修的频率很低,也是一次性支出,业主们在经营当中要控制好这几项开销,做好预算投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