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怎样更好的利用资源做网吧室内广告

2016-2-9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对于广告来说就是一块大蛋糕,现在网络广告的方式遍地开花,而网吧都是年轻的消费者,能接受广告,针对网吧室内广告,就可以有很多的形式,不浪费网吧的每一个资源,也不影响顾客的上网体验,那么怎样做网吧室内广告呢。

  网吧室内广告可以从门前海报做起,是最醒目的,每个到网吧上网的顾客都能看的到,带有广告的海报应该用有机玻璃夹板固定进行安装,不应随意黏贴,海报内容应该及时更换,避免内容陈旧和图片发黄。
  还有可移动灯箱,可以放在网吧的每个角落里,或者是网吧主要通道口,用于吸引顾客注意到店面,有条件的连锁店应争取将可移动灯箱放置于楼层扶梯口或入口附近,起到指引作用,可移动灯箱的光源应保持明亮度。
  如果网吧做短期的广告,可以做横幅,就挂在网吧门前,必须注意的是横幅必须整洁,拉的时候绷直,不能遮挡招牌位置,可略低于招牌悬挂,横幅的内容不宜过多,这样对于广告的内容就一目了然。
  可以做很多网吧室内广告,而且不影响顾客的上网体验,主要是网吧能赚钱,又能增加人气,网吧经营面对这种竞争压力,要想到适合自己的赚钱方法,广告就是其中的一种。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