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技术是网吧经营最大的支持

2016-2-2网络整理佚名
  随着网吧网络设备增加,维护工作却越来越复杂,对网吧技术的要求越来越高,技术好,机器出现故障的几率就越小,给顾客良好的上网体验,也减少了网吧设备折旧的几率,所以说网吧经营当中,网吧技术支持是很重要的。

  网吧上网顾客从硬件上很少分出优劣,只能从软件上,和电脑上网体验出网吧的后台及技术力量。比如网吧电脑很少出现死机,上网不了,卡机,慢等等现象,说明网吧技术维护的好。
  网吧的初期安装可以找专业的电脑公司来做的,但必须有人能应付网络故障等突发事件,至少能给出应急的方案,所以不管投资网吧的大小都必须配备专职或兼职的网络技术员。
  技术的优秀关系到网吧经营收入,网吧运营过程能否一路畅通,就拿维护网吧网络安全来说,一旦病毒感染全场机器,轻则断网杀毒,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反复检查;重则系统破坏,网吧被迫停业。
  现在很多大型网吧聘请技术人员都是要资格证书的,相比以前鱼目混珠的网吧技术人员,这是一个保证,网吧在招聘技术人员的时候可以要求这个,要清楚认识到技术对于网吧的重要性。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