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学校周边网咖选择什么样的显示器

2016-1-18网络整理佚名
  高校学生算是玩游戏的主力人群,也是网吧网咖的常客,虽说学校周边网咖优势不少,但随着网咖数量的增多,行业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了,各个网咖拼完服务拼价格,但从网吧管理里上看硬件的选择是很重要的,比如网咖显示器等,这里就推荐几款不错的显示器。
  第一款要推荐给大家的是aoc刀锋5显示器,aoc刀锋5的设计非常符合网咖定位,其S型不对称底座采用一体式转轴可以大量节约网咖桌面空间面积,而且还采用了新一代IPS面板,能让顾客享受到好的视觉体验。
  第二款要推荐的是HKC大屏曲面显示器C320,这款显示器整体设计非常大方精致,框包围紧实均匀,底座与支架为一体式设计,表面采用亮面磨砂处理,底座与支架表面还覆盖了一层薄膜,防刮防划还很有档次,也算是很适合网咖定位的。
  第三款是三星S27E510C曲面显示器,其整体设计强化了曲面设计质感,三星曲面屏虽说上市时间不久,但其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好评,这肯定离不开其优秀的性能,比如这款显示器就用了先进的景深自动优化功能,可针对每幅画面进行不同区域的对比度自调整。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