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卫生环境要从哪些部分做起

2016-1-18网络整理佚名
  不管是哪个服务行业,对于卫生的要求是很高的,尤其是网吧卫生,公共上网场所更要注重卫生,要不然细菌传染对于长期在网吧上网顾客,容易产生疾病,那么网吧卫生环境从哪些方面着手,不能忽视的细节问题。

  网吧一般都是在繁华的街道附近,灰尘多,其他的垃圾倒不是很多,灰尘要打扫干净,有些机子长时间的没有人上,灰尘在桌子椅子上,顾客还会来这里上网吗,还要保持键盘上没有灰尘。
  保持卫生主要从这些细节做起,桌椅整体擦拭,脚踏板地面顽垢,鼠标键盘鼠标垫,显示器屏幕,各种设备用线,设备线路布置清晰,整洁,显示器双线和电脑电源线三线绑好,鼠标键盘摄像头耳麦走好各自路径。
  网吧外部的窗户,窗台擦拭,这个一般都是半年擦一次的,看到有些网吧里面蛮干净,但是门外都是垃圾,顾客还没有来网吧上网,就看到这么多的垃圾,都不会来上网了。
  最后一点是最重要的,就是网吧卫生间的问题,强调过很多遍,但是很多网吧任然是不注意的,尤其是卫生间产生异味,传到上网区域来,坐在电脑面前忍受臭味,还会来网吧上网吗,保持卫生间干净是最重要的,卫生间的细菌也特别多。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