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重新装修不同区域的分布情况

2016-1-16网络整理佚名
  那些机器配置高、服务态度好、装修美观的网吧,生意普遍较好,为了改善网吧经营不善的现状,网吧重新装修,投入越多,规模越大,就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形成良性循环。下面就具体的谈谈网吧重新装修区域分布的问题。



  比如一个250台电脑的网吧重新装修,区域就要分好,一般的上午区域区50台(1.5元),价格是很低,但是能吸引很多上网不玩游戏的顾客,游戏区60台(3元),因为游戏配置的要求很高,所以上网的费用也可以收高点。
  高端化、专业化和个性化的网吧经营思路和发展方向已经成为大势所趋。针对高档上网区域,装修设计就要以舒适为主,比如在一体沙发区安放40台(2.5元)、躺椅区12台(4元)、3D区(3元)6台,情侣卡座区40台(3元)。
  如果是在市区,办公楼附近的网吧还可以在装修时设计商务包厢6间12台(封闭式、有床、淋浴有无均可,每间每小时6-12元),女士区高台、圆形16台(1.6元)、商务无烟区14台(2.5元),有些上网人员是不抽烟的。
  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布局灵活性较强,经济区50台,高峰期生意好,只要是来的人,势必要移向其他区域,如果你大厅130台,提升上座率有点难度,对于250台的网吧,坐满50台,很容易,即使你经济区低与1.5元,在其他上网区域还可以赚更多的钱。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