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业主必知,网吧价格竞争是大忌

2016-1-15网络整理佚名
  随着网络的迅速普及,目前网吧正是集中了中国最活跃的互联网网民的场所,随之而来的就是网吧竞争越来越大,表现的最为严重的就是网吧价格竞争,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上网价格不断下调,这对网吧经营并没有好处。

  网吧的利润其实并不高。一小时上网费两三块,除去成本和设备折旧,每月纯赚利润和普通上班工作者工资收入差不多,在经营惨淡的时候,每个月也只能勉强保本,而在网吧经营大军中,网吧经营收入不是唯一经济来源的其实并不算少。
  对于那些规模小、环境差、经营成本低的网吧,牺牲利润空间可以换来更多的客源,然而对于规模大、环境好、经营成本高的网吧,这基本等于自己把自己往死路里逼。
  有经验的网吧老板不打价格战,会把价格稳定在比周围而周围网吧稍高一些的水平上。注重以优良的设备、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吸引高档的、舍得多花几块钱的客人。
  投入越多,规模越大,就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形成良性循环。现在网吧经营的成本越来越高,硬件升级,网吧装修,房租上涨等等,如果网吧再降价,整个网吧行业都要垮台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