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解决网吧业主不接受网吧广告的问题

2016-1-13网络整理佚名
  虽然很多网吧为了增强竞争力,做一些网吧广告来为网吧增值,增加额外的收入,但是广告给网吧顾客也会带来麻烦,他们认为这些广告严重影响了网友的上网体验,不接受网吧广告,这是因为没有把广告做好。

  首先网吧广告能够个给网吧增加收益,这是毋庸置疑的,txwb网吧增值联盟是首家与hao123网址导航合作的联盟,计费方式为18元/千次UV。网吧上座率高的话,给网吧带来的收入很多。
  其次网吧广告不是扼杀网友个性化体验的清一色的标题栏,还有那些任务栏文字广告,更不能像病毒一样违背网民意志在网页顶部插入广告,影响网民的上网体验。
  广告商首先要针对网吧软件环境、网民的上网体验、以及广告主的需求开发出既不影响网友上网速度和感受又能让广告主认可的有价值的新型的广告形式。
  需要主动去建立和网吧保持互动的关系,密切联系、定期回访、网吧需求咨询渠道、技术问题定向投放的一整套网吧产业资源整合内容收集,然后再进行信息分类和数据分析,这样才能利于网吧更好的体验广告。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