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选择做网吧桌面广告的优势更大

2016-1-13网络整理佚名
  为了增强竞争力,一些网吧还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做网吧广告是目前流行的方式,相比其他的广告方式,网吧桌面广告直接,方便,带来的效益也很高,以各网吧中的电脑桌面作为广告基本载体,看看网吧桌面广告优势有哪些。

  在网吧上网打开电脑,不管是开机界面,还是电脑桌面,都可以设置广告,无论顾客是上网聊天或玩游戏均能100%看到电脑显示屏中的客户广告,吸引顾客点击增加点击量。
  我们上网总是会不断地回到桌面,广告重复率高,容易让受众接受,在网吧桌面广告效果远胜过大型户外广告,更胜于报纸整版广告,而且投放成本相对来说更低,只需要利用网吧的空闲的电脑桌面资源。
  这种广告的发布可采用网络广告的所有形式,更新网吧广告也很频繁,让顾客接受到不一样的广告,保证网吧广告发布的及时性和有效性。
  我们都不喜欢看文字的广告,桌面广告以图文的方式,直接明了,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顾客不由自主的点击进去,这就产生了广告的效益。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