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有经验的网吧老板谈怎么赚钱

2016-1-13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赚钱是越来越少,除了客流量及营业额明显缩水外,另外一个重要表现就是上网价格不断下调,一些网吧陷入狠拼价格的怪圈,打起价格战。网吧老板赚钱一定要有自己的一些方法,还有经验,才能把网吧经营好。

  那些机器配置高、服务态度好、装修美观的网吧,生意普遍较好,对于现在的网吧来说,先把网吧的形象提升上来,有能力的话还是把网吧装修一下,提高上网的环境和档次。
  网吧的硬件需要紧跟潮流,特别是跟上游戏发展的步伐,因此按需升级硬件是情理之中的,有些网吧坚持每两年更换机器,每年重新装修一次,它们的生意越好,投入越多,规模越大,就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形成良性循环。
  网吧赚钱要主动给顾客提供服务,如果顾客超过2小时,就可以派服务员带酒水点餐单和食物饮料直接前去问候,是否需要饮料,当然有的网吧老板说怕造成顾客上网反感,或者可以在网吧留言板上网提供这种信息,更能让顾客接受。
  有的网吧赚钱,有的网吧客源流失,这种情况是很常见的,网吧业主要做出积极、有效的应对才可以,找到适合网吧赚钱的方法,结合消费群分析。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