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给顾客手机充值也能赚钱

2016-1-13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经营者不应将上网费用视为网吧的唯一收入,网吧经营存在很多问题导致现在网吧生意越来越不好,网吧可以利用其它资源为网吧增值,网吧手机充值可能很少有网吧会这种增值,现在几乎每个人手上都有手机,网吧手机充值赚钱也是有很大利润的。

  可能很多业主都说,满大街上有很多中国移动或中国联通的充值点或话费代办点,网吧做这个没有意义,但这并不意味着网吧开展话费充值业务就没有任何前景。
  大部分手机用户都是到了停机的时候才知道给手机去交费用,网吧上网的顾客很多,都是年轻人,相信都是手机在手的,在网吧上网遇上停机了,最方便的地方就是网吧,这样还能带动附近的居民到网吧充值的。
  网吧手机充值的项目是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都有三种充值模式,空中充值、充值卡充值、以及电脑交费充值。在这三种充值模式中,空中充值的利润最高。网吧推出空中充值业务,不仅仅方便了网吧顾客,也可以面向网吧以外的顾客。
  使网吧由原来的单纯依靠收取上网费的盈利模式,变成多种盈利模式并存的多元化经营,才能让网吧更赚钱。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