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浅谈网吧经营当中后期维护成本

2015-12-29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做生意的,要盈利、甚至获取高额利润,必须控制经营成本,特别是后期维护成本,网吧成本来自多方面的,前期投资的网吧经营成本直接决定后期维护成本的高低,所以就针对网吧维护成本来讨论一下。

  购买电脑设备,路由器设备,装修网吧,人员的工资等等都是计算在网吧成本之内的,要想降低后期维护成本,在前期投资时,千万不要贪图一时便宜,增加一天高于一天的后期维护成本。
  首先在购买设备方面,建议不要使用低端产品,但并非是名牌就一定适用网吧,还是以中端产品为宜,产品性能直接影响到后期的维护成本,购买任何的设备,一定要买有售后服务的产品,没有保障的售后服务可能仅仅因为一条内存的损坏,使机器停摆十天,因此,宁可适量多投,也不要牺牲良好的售后服务。
  网吧工作人员是不是经常辞职,又招聘新的来,可能大家都司空见惯了,去培养一个员工网吧花费的时间和金钱是很多的,这样人员流动性大,不仅增加网吧经营成本,对网吧经营产生不利的影响,所以宁愿高成本招聘一个好的员工,也不要那么低的工资请那些流动性很强的员工。
  再来谈网吧装修,装修的成本是很高的,维护的成本相对来说也很高,装修的材质不能偷工减料,不容很容易出现问题。就拿布线装修来说,如果后期出现问题,那不是要把网吧整个给拆掉,重新装修。业主们还是计算好成本吧。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