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员工谈网吧到网咖的进化

2015-12-29网络整理佚名
  随着网咖的出现,上网场所品质也得到了提升,新开业的上网场所基本都取名网咖,这也算是网吧到网咖的进化,但从网吧管理方面来说网吧网咖的区别还是很大的,当然网咖员工对于网吧网咖的进化是最有发言权的,下面就说说。

  一位投资网咖的业主表示江浙沪的网咖占了全国网咖数量的80%,而且已形成行业规范,有很强的品牌概念及服务意识。他认为网吧网咖进化首先表现在装修投资层面,其次是针对客户需求的科学分区,还有就是服务理念的转变。
  有网咖网管表示在网咖里网管已经明确分化为网管和服务员两种,而网吧则只是网管专职,有网咖服务员表示网咖服务要周到得多,服务员也设置为分区服务,工资直接和所维护的区域营业额进行挂钩,而且上岗前还会培训专门的服务用语、站姿等细节。
  纵观网吧到网咖的进化,也包括了店面运营管理的进化,现在网咖员工相对于之前有了明确的职业规划,公司不定期培训也能不断提升员工自己,让员工能够看到自己的发展空间,这算是很大的改变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